close
晚上跟小芬去吃飯..
吃飯的時候飄了一點毛毛雨..
所以機車椅墊濕濕的..

小芬很可愛的用手 把椅子上的水擦掉..
因為他沒有抹布..

看著小芬..
 
讓我想到這.......



ME : 我想到一個笑話.跟這個 ((手指著椅墊)) 有關係..我可以說嗎??
芬 : ((停頓了一下.))  喔..      p.s:小芬算是.冷王.SET王.點子王. and 聰明王


然後我講了這個笑話





有女朋友的男人,都有一項必做的功課...陪女朋友逛街

逛街時女朋友的心情都會影響那一整天的氣氛 ...

某日與女友到某百貨逛街,而連日來的陰雨,

就先為這整天蒙上一層陰影......

從騎摩托車開始,她就十分的不高興,

女友:「整天一直下雨,煩死人了!」

我回答:「是是是,都是我的錯,我不該讓雨下的。」

好死不死的,今天她穿的是新的高跟鞋,又不好走又咬腳,

走沒多久,她就喊腳痛,要我走慢一點,

我回答:「是是是,我不應該走太快的」

好吧,幫他提包包,應該夠體貼了吧 ~

儘管我做的多麼讓她滿意,但天不從人願,

今天夫人逛街沒買到適合的東西,

使得從離開百貨公司開始,讓她的情緒達到沸點...要爆了 !

女友:「都你啦,說要帶我來這逛,又沒有我可以買的 !」

女友:「雨傘不會撐好一點,我被雨淋到了啦 !」

小的我不發一語,默默承受這些責備 . . .

顯然,我的耐心也要達到沸點了。

為了表示紳士風度,還是賣力為她撐好傘

終於,伴隨著雨滴,以及母老虎的怒吼,我們到達了停車的地點

因為下雨的關係,摩托車早已被淋濕,坐墊溼答答的

這時車上沒放抹布的我,更加的無言以對...

女友:「吼!!!哪有人不在車上放抹布的啦!!! 」

女友:「我褲子濕掉怎麼辦啦!!!」

女友:「你到底在搞什麼#^%&$@%*#$

女友:「摩托車那麼濕怎麼騎啦!!!」

終於,火勢在我心中已經蔓延開來,今天不跟妳決一勝負

我就不是男人!...

我回答: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平常妳那麼濕我還不是照騎 !我有用抹布擦嗎?」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每次講完這個笑話
大家都會笑到不行..
因為跟我平常的形象不一樣..


但是
..
我今天遇到了瓶頸..
..

當我講完的時候....
小芬:((先是))  哈哈哈    的笑了幾聲

接著說:

芬:不對阿,還是要擦阿..
ME : ((還在狀況外)) ?? 為甚麼 ??


芬 : 騎 完 還 是 要 擦 阿......
ME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輸了...



在回 office 的路上..
我跟小芬說...







我以後再也不要講笑話了.....





以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a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