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
還昏昏沉沉的時候,
小芬說要去吃飯,而且吃 要 預約 而且只營業 五,六,日 的 
 
真的假的,

不過算我們運氣好,
還真的被我們訂到位子了..

不過說來也好笑..
別桌都是 ''一陣人''
我們兩個人看起來好像是走到別人家聚餐一樣,很妙..

小芬說:
這裡的湯,沙拉,都很普通..
因為
這些都不是重點...


這就是重點

我是不吃牛的啦..
不過真的好吃到..小芬連理都不理我了..



這是我的羊
其實
我沒有很愛吃羊
但是
這裡的羊

我只能說
這真是太神奇了.. Steven

還會有一隻大蝦

很大吧

又突然的跑去


也太隨性了吧
不過

週末就是該這樣過..

好悠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ma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